关于临夏州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类、综合类往届生)拟引进人员的公示

来源: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号:
收藏

  根据《临夏州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和《甘肃省临夏州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现将临夏州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类、综合类往届生)拟引进人员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公示对象有影响引进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等方式反映,并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若不存在影响引进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办理引进手续,由用人单位负责签订聘用合同。

  应届毕业生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完成体检考察后,再根据体检考察结果予以公示(未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档案中存在影响引进的问题等情况将取消引进资格)。

  公示时间:2023年1月30日至2月3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受理部门:中共临夏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0-6216227

  通讯地址:临夏市红园路6号

  邮政编码:731100

  附件:最终临夏州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拟引进人员名单(教育类、综合类往届生).pdf 

                           

                                                                                        中共临夏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9日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