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积石山县6.2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居民住房自建和维修加固施工力量的通告

来源: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6.2级地震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经过省州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已正式转入规划落实和项目推进阶段。积石山县在此次地震中房屋倒塌、受损严重,恢复重建任务量大面广,且县内施工力量有限,无法满足受灾群众住房维修加固和原址重建需求。为确保积石山县居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有序推进,按期完成房屋维修加固和原址重建任务,保障受灾群众尽早搬入新居,现向州内广大建筑领域从业者发出号召,报名参与积石山县灾后恢复重建居民住房建设和维修加固。

一、报名对象:州内各县市拥有自建房施工经验的小型施工队伍,经住建部门工匠培训合格的或长期从事自建房建设的乡村建筑工匠。

二、报名时限:2024年3月6日-3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1.通过现场报名或来电方式登记施工队、工匠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15120487288(张) 15293036977(善) 办公地点:积石山县禹源公司2楼213室

2.使用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登记施工队、工匠相关信息。

四、施工队及乡村工匠一经聘用,与县、乡、村和群众签订代建、帮建协议,纳入质量安全监管范围,确保按期完工、质量可靠、工程安全。附件:

         1.积石山县6.2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居民住房自建和维修加固报名登记表

         2.微信报名二维码

                                                                                                                                                                  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6日

附件1:


附件2: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