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6
字号:
收藏

  11月25日,州政协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高桦、尹宝山、韩玉林、马绍武、戴永华、陈文及秘书长高登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讨论确定了州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研究讨论了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志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法路径,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协、州委的安排要求,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团结在党的旗帜之下。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政协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张志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高效顺畅做好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确保会议按期召开。要完善大会议程、日程等各个环节,认真打磨,反复推敲,做到精准对接、高效衔接。要细化工作方案,对会议各项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要对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谋划,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保障会议安全顺利进行。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