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收藏

3月28日,2023年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式举行,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校(院)长张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教育引导全体学员牢记殷殷嘱托,感悟深情期待,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本领才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毅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能力不足”的危机感、“本领恐慌”的紧迫感,系统学习研究各行业各领域政策措施,尽快补齐规划、金融、法律等各方面知识,全面熟悉掌握州情民情,不断加强学习积累、实践历练,切实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锻造适应现代化建设的能力素质。要紧紧围绕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扛牢自身肩负的责任,拿出敢闯敢拼的劲头,用好调查研究的法宝,锤炼务实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招商引资、主动创稳等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进位赶超,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