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在和政县临夏市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收藏

5月24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和政县、临夏市调研项目建设、乡村建设、主动创稳等工作。

州政协副主席、州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卓参加临夏市调研。


在松鸣岩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项目现场,郭鹤立先后走进农业馆、工业馆,现场勘察项目建设体量,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施工进展。他强调,州里高度重视松鸣岩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进度,但还要持续加大力度,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倒排进度、争分夺秒,进一步优化施工力量,积极克服困难因素,全力加快建设速度。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执行规范化、流程化操作,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落实落细防护措施,做到安全施工、安全作业。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从工程选料、施工技术等方面把好关口,监理单位要全过程加强监管,切实把项目建成民生工程、安全工程、示范工程。


郭鹤立来到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实地了解乡村建设、沿路察看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坚持科学规划引领,立足依山傍水地理优势,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力度,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引导群众树立干净整洁的生活习惯,干群一道齐抓共管、共建共享,常态化推进清脏治乱、村庄清洁和绿化行动,全面改善人居环境质量。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主动创稳行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拓展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全面排查化解家庭、邻里等各类矛盾纠纷,倡导文明乡风,提升乡村善治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