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2所学校获评全国“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收藏

日前,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公布了2022年“‘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全国优秀单位,临夏市实验第二小学与和政县西关小学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是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面推动落实《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的有效举措。自我州入选全国“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城市以来,认真指导6个试点单位依托“科创筑梦”云平台,围绕“科教资源共建共享”“科技活动进校园”“科教阵地协同育人”“科技教师科学素质提升”“大手拉小手科技专家志愿服务”等五大科普行动,扎实开展各类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助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