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8
字号:
收藏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3月17日,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全国人大代表、临夏开放大学副校长董彩云,全国人大代表、积石山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马秀英,全国人大代表、东乡县伊菲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忠山,全国政协委员、积石山县居集镇深沟小学教师马晓丽分别发言,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体会和提出议案提案情况。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在临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面履行代表委员职责,认真审议各类工作报告,积极参加会议活动,结合实际建言献策,全力争取国家支持,生动讲述临夏故事,为全州现代化建设鼓与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风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上下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临夏时的殷切嘱托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全面把握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成效上来。要紧盯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全面抓好春耕生产,火力全开抓项目,多措并举育产业,千军万马抓招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扎实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全方位推进主动创稳行动,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加快构建安全生产五大体系,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扛责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在全州上下形成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争取“全年旺”。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