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临夏州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收藏

  3月21日,州政协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去年以来退休的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叙发展。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维正、秘书长高登芬参加座谈会。

  州政协原副主席乔跃俭、马文科、宫少军等参加座谈会。

  张志军代表州政协党组向退休同志长期以来为人民政协事业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干部们在州政协工作期间,全力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把自己的大好年华和聪明才智无私奉献给了党的事业,为政协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发挥自身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志军强调,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鼓励、支持和满足广大老干部继续为政协事业发挥作用的真诚愿望,积极提供平台,努力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沟通,关心关注老干部生活,及时反映老干部需求,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组织开展老干部荣退活动,努力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与会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州政协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关心关注政协工作,积极参加政协的各类活动,努力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添彩。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