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默会见高武军一行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7
字号:
收藏

4月16日下午,州委书记李海默会见了国家能源集团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军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家能源集团甘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渊,规划发展部主任任龙;甘肃国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立原;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福波,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参加。


李海默首先对高武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甘肃公司给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公司长期以来秉持央企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投身服务地方发展,与我州合作实施了一批绿色、低碳、清洁的新能源项目,企地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特别是在积石山6.2级地震发生后,公司积极整合社会资源,筹措救灾款物,为我们打赢抗震救灾攻坚战和灾后恢复重建提供了有力支持。进入“十四五”,州里充分认识发展新能源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抢抓战略机遇,下功夫谋项目、强产业、优结构,努力将临夏打造成综合能源基地,为地企携手发展带来了广阔前景。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临夏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布局,在新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最大限度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为临夏现代化建设注入新动能。州委、州政府将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推动地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高武军说,在与临夏州长期合作中,双方打下了良好基础、结下了深情厚谊。公司将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同时,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巩固合作成果,推动实施更多合作项目,为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