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关于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 第十一项问题整改结果公示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号:
收藏

根据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编号:第十一项,临夏州永靖县盐锅峡镇污水收集管网覆盖范围内存在生活污水直排口,部分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直排黄河。

整改目标:加大盐锅峡镇排水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盐锅峡镇污水收集管网覆盖范围内的生活污水全部收集至污水处理厂。

整改时限:即知即改

责任单位:永靖县政府、州住建局

整改情况:经永靖县委、县政府组织县住建、生态环境等部门排查,警示片披露直排黄河的污水为盐锅峡镇污水收集管网因地基下沉导致破损溢流出的污水,对此责成相关部门及时对破损部位进行了修复;同时,对该区域存在污水直排的1家屠宰场下发了停业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污水溢流问题已解决。下一步,永靖县委、县政府按照《临夏州黄河流域排污口整治方案》和《永靖县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信息表》要求,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坚决防止随意排放污水行为发生。

整改结论:经州住建局复核,认定为整改完成。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临夏州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临夏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0-6241673 6241667

联系地址:临夏市新华街统办楼8楼

临夏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