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持续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工作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号:
收藏

近日,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整改办)召开专题会议,与有关市、省直部门及技术支撑单位共同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进行会商,持续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工作。

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甘肃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我省的51项整改任务,经过自验复核、现场核查及第三方机构整改成效评估,其中36项已完成了销号备案公示,剩余15项需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规定的验收销号程序,由涉及工作职责的省直有关部门出具验收销号意见,省整改办组织进行公示和销号。

为进一步明确各项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以及涉及的碳化硅行业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剩余15项反馈问题完成验收销号,省整改办召集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共同就2020年遗留问题和整改时限为2021年底的反馈问题整改进展第三方评估情况逐项进行分析和研判;协调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武威市整改办共同解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验收销号要求,分析全省碳化硅行业整改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我省碳化硅行业整改及验收标准。通过积极会商与协调,进一步明确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程序,为我省下一步组织开展现场核查、核实情况、出具意见、公示销号,按时高效整改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奠定基础。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