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夏清真食品认证中心

来源:甘肃临夏清真食品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号:
收藏

  机关职能: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清真食品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负责全省出入境清真食品的认证、检验检测、审查工作;研究制定清真食品认证有关技术规范;开展对清真食品的监督检查监制工作,以及法规的宣传培训工作;参与制定全州有关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方面的规划和意见,宏观安排指导清真食品特色产业工作。

  机构设置:隶属州政府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内设综合科、认证科、检验科、监督检查监制科4个科室。

  办公地址:临夏市红园新村路326号

  办公时间:8:30—12:00     14:30—18: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930-6286806

  负责人:马忠贤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