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号:
收藏

  一、机关职能

       主要职责是负责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服务;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负责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的收集、储存和发布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

       内设科室

  (一)综合科:负责中心政务工作的综合协调;承办文秘档案、会议组织、安全保卫、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理论学习、作风纪律、考勤考核、及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员编制及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拟订中心综合性规章制度和办法,督促、检查各项工作的执行和完成情况;负责进场交易项目交易费用的收取和投标保证金的收付管理工作;负责交易场所的统筹协调和日常管理;负责交易活动的各类报表统计汇总;配合中心各科做好相关业务培训工作。

  (二)建设工程交易科:负责受理房建、市政类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入场交易登记、投标报名、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务;为招投标活动提供咨询服务,具体承办交易活动的组织、发布信息、组织评标、核发中标通知书等工作;负责拟定本科室招投标业务制度;负责与行政监督部门的联系;受理建设项目交易活动中的咨询或书面质疑;配合信息管理科做好专家库的动态管理和交易诚信记录工作;负责统计、分析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情况,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三)政府采购交易科:负责受理政府采购交易项目的申请、报名、审核工作;负责采购交易项目的相关信息发布和技术咨询服务;具体承担采购交易项目招标、开标、评标、谈判、询价等交易活动过程的现场跟踪服务和管理;负责核发中标通知书和采购合同的签订;负责拟定采购工作业务制度;负责与行政监督部门的联系;受理采购工作的咨询和质疑;配合信息管理科做好专家库的动态管理和交易诚信记录工作;负责统计、分析政府采购交易情况,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四)土地矿产交易科:负责受理国土资源和国有产权等交易项目的申请、报名、审核工作;为交易各方提供场所和咨询服务;组织实施项目交易活动,负责发布交易公告、核发中标通知书;负责拟定职责内各项工作业务制度;负责与行政监督部门的联系;配合信息管理科做好专家库的动态管理和交易诚信记录工作;负责统计、分析土地使用权及矿业权交易情况,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五)综合资源交易科:负责受理水利、交通、农林、公立医疗机构医疗设备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交易项目的申请、报名、审核工作;为交易各方提供场所和咨询服务,具体承办交易活动的组织、发布招投标信息、组织评标、核发中标通知书等工作;负责拟定职责内各项工作业务制度;负责与行政监督部门的联系;配合信息管理科做好专家库的动态管理和交易诚信记录工作;负责统计、分析交易情况,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六)技术信息管理科: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收集、存储和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的相关信息;负责交易平台的信息化工作,具体承办网站的开发、日常运行和管理;负责计算机系统软件运用、硬件设备维护、应用培训和管理;负责监控、电子门禁、安监通道、影音等电子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综合评标专家库建设、使用、维护工作;负责建立交易诚信记录库工作;负责交易档案、电子档案的保管;建立各项业务数据库,负责日常管理和维护。

  三、办公地址:临夏市青年路2号(中心宾馆6楼)

  四、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五、联系方式:0930--6221991

  六、负责人姓名:姬洪涛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