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甘肃省数字政府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及惠企政策“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04-16
字号:
收藏

 
  根据2022年1月25日全省数字政府建设统筹推进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全力推进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及惠企政策不来即享平台建设工作,确保“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按照省政府要求于3月底高标准建成并上线试运行,3月14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甘肃省数字政府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及惠企政策“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臧秋华,党组成员、副厅长陶英平出席会议。“不来即享”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成员、中国移动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厅领导和工作专班成员认真观看了中移公司对甘肃省数字政府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惠企政策不来即享服务系统的演示汇报,讨论了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和下一步项目总体建设进度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加快升级“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并纳入省政府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进一步完善“企业库”和“政策库”,实现惠企政策与企业的精准匹配、精准推送,提升系统应用便利度、快捷度,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下一步厅工作专班和中移公司要积极配合。务必按照省政府的要求,确保“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于3月底高标准建成并上线试运行。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