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联合相关部门举办惠企政策解读活动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工作部署,落实落细我省助企纾困和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6月10日,兰州银行联合兰州市工信局、兰州市税务局、兰州市财政局、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兰州市工商联举办了“政策大讲堂 服务面对面”惠企政策解读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邀请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就近期出台的关于减税降费、稳岗扩岗、社保缓缴、创业扶持、大学生就业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支持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今年以来,兰州市为助企纾困,先后出台了《兰州市落实强省会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1—5号、《兰州市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若干措施任务清单》、《兰州市为“专精特新”企业办实事清单》、《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工作措施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措施,通过加大税费减免力度、拓宽融资渠道等措施,大力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兰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从三个方面继续推动惠企政策落实,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助企纾困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政策落实;三是充分发挥市促进办的统筹协调作用,集中各部门优势资源,帮助中小企业切实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