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教育局对全州2022年省列和州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来源: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号:
收藏


为了加快推进全州2022年省列和州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督促各县市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525日,州教育局副局长陈杰带领相关人员到康乐县、和政县项目学校进行实地现场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抽取、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州2022年省列和州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工情况和建设进度进行了全面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州教育局副局长陈杰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今后的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为民办实事项目是省、州政府对全省和全州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县市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实施方案狠抓落实,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细化工作措施和步骤,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求各县市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求各县市在抓好省列州列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同时,实施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学前教育等各类教育项目,能力提升项目执行情况及时、准确录入甘肃省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管理系统和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平台;四是要求各县市抓紧整改省教育厅反馈通报的20192021年义务教育薄改与能力提升项目系统录入存在问题,想方设法加快质量验收和审计决算,提高项目整体进度,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