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州农村危房改造情况

来源:州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号:
收藏

2019年全州农村危房改造情况

2019年,州住建局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安排,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为民初心,勇担建设使命,以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根本出发点,紧盯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2019年省住建厅下达我州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改造计划3488户(其中:东乡县597户、临夏县826户、积石山县509户、康乐县717户、和政县473户、广河县366户)同时,按照按照省住建厅关于“过筛子”排查的要求,组织各县先后3次集中开展了农村危房全覆盖筛查工作,经县级自查、县际互查、州级复查、省级核查,州县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全州共筛查出农村危房1551户(其中:东乡县535户、临夏县168户、积石山县72户、康乐县245户、和政县72户、广河县231户、永靖县228户)。截止2019年底,省上下达的3488户存量危房改造任务和1551户冲刺清零新筛查危房改造任务已全部改造完成,并通过了省州县三级验收,补助资金已全部拨付到户,农村危房已全面清零,有效的保障了农村住房安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