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号:
收藏


临夏市供热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临夏市房地产管理局。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房产局的坚强领导下,规模不断扩大, 2021年临夏市供热公司供热面积达到160万平方米,有1、2、5号三座热源厂,40吨高效煤粉锅炉5台,换热站18座,承担临夏市东城区、老城区、城西区冬季集中供热任务,现有用热客户13000户。

公司以“集中供热,节能减排,服务用户”为宗旨,发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精细管理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增强供热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拓宽供热区域。对供热资源、生产工艺逐步实现优化,努力把公司打造成“精细管理、供热达标、用户满意”的供热企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