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号:
收藏


临夏市瑞光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注册地位于甘肃省临夏市,注册资本1.78亿元,属甘肃瑞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甘肃省第四个采用PPP模式实施的集中供热项目。公司供热入网面积440万㎡,现有热源厂1座,58M高效煤粉锅炉4台;热力站及二级转换站56座(含19座二级转供站)。公司总资产7.9亿元,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公司以“服务临夏,温暖万家”为宗旨,发扬“团结奉献、精细管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拓展市场空间为方向,夯实管理基础、增强供热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以“强管理、重服务、树形象”为重点,通过对供热资源、生产工艺以及人力资源的逐步优化,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一家管理规范科学、供热质量达标、供热用户满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一流供热企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