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来源: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号:
收藏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夏州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临夏州分公司”),于2009年1月6日,临夏联通与临夏网通合并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夏州分公司,是由国资委管理的中国联通在甘肃省临夏州设立的分支机构,下辖7个部门,7个县级分公司,1个市区分公司。目前临夏联通自有员工111人,学历本科及以上员工87人,占比78.38%,员工平均年龄37岁。营业厅、渠道相关服务人员、维护技术人员151人,纳税每年约162万,带动就业人数约 262人。

中国联通临夏州分公司拥有覆盖临夏州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主要负责中国联通在临夏州的通信工程建设、网络运行和业务经营,在全州范围内为公众客户、商企客户和政府机构等客户提供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数据传输、互联网、宽带接入等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以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行业应用、系统集成、信息咨询等相关服务。

近年来,中国联通临夏州分公司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以“联通世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为使命,深化实施聚焦创新合作战略,纵深推进以新治理、新基因、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为主要内涵的“五新”联通建设。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