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递业务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12
字号:
收藏

    

  国内特快专递

       国内特快专递(EMS)业务作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的精品业务,以高速度、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内紧急文件资料及物品,同时提供多种形式的邮件跟踪查询服务。目前,国内已有近2000个市、县开办了此项业务。该业务可办理异地特快专递业务和同城特快专递业务。


  国内快递包裹

       国内快递包裹业务是指在全国范围内开办的以陆路运输为主的一项包裹寄递业务,主要面向居民及各类企业的包裹快速寄递市场。 


  国际及台港澳特快专递

       国际及台港澳特快专递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政速递物流)与各国(地区)邮政合作开办的中国大陆与其他国家、台港澳间寄递特快专递(EMS)邮件的一项服务,可为用户快速传递国际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同时提供多种形式的邮件跟踪查询服务。该业务与各国(地区)邮政、海关、航空等部门紧密合作,打通绿色便利邮寄通道。此外,邮政速递物流还提供代客包装、代客报关等一系列综合延伸服务。国际及台港澳特快专递业务目前也可以使用在线打单服务,具体操作介绍请登录邮政速递物流国际在线发运系统。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