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业务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12
字号:
收藏

    

  邮票、邮品预订。包括套票、年册、版票和邮资封片等预订种类。新邮预订实行实名登记制,预订户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明登记并缴纳全额预订金,领取邮票、邮品时,视实际金额多退少补。企业形象宣传年册。为适应满足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形象宣传的需求,在中国集邮总公司制作发行的全年精装年票册的基础上,增加若干宣传彩页,以图片、文字、邮票个性化服务产品展示企业形象的业务。 个性化邮票。指使用个性化专用邮票或其它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使用的邮票,在个性化邮票所附的空白附票或整版邮票的边饰空白区域为客户印制个性化内容的业务。 集邮品定向开发。针对客户的特定要求,为社会各界客户策划制作的专题邮品,形式灵活、内涵丰富、艺术表现力强,能够将企业形象、产品特点和文化理念完美地融于一体,是政府、企事业单位公关品、馈赠品、纪念品、广告品的优秀表现方式。可根据用户需求,为用户设计制作纪念封、邮折、邮册、明信片等形式多样的集邮礼品、宣传品或纪念品。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