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12
字号:
收藏


  临夏州邮政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国有公用企业,负责全州邮政通信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承担着党和国家委托的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等社会服务义务。全州邮政从业人员为883人,下辖8个县市分公司,服务着全州208万人民的用邮需求。全州现有邮政局所140处(金融网点23处,农村邮政网点117处),邮路54条,其中邮区邮路9条,市趟邮路18条,农村邮路27条,单程2479公里;投递段道317条,投递里程8397公里。其中:城市86条,投递里程1790公里,农村投递路线231条,投递里程6607公里,全州行政村以上通邮达率达到100%。


111.png


  邮政便民服务码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