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规划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州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5-03-11
字号:
收藏
      根据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开工作的通知》(临州办发[2015]20号)精神,特向社会公布2014年度临夏州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内容包括:1.本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2.本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3.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4.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5.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临夏州规划局人秘科联系。
  地址:临夏市红园路13号;邮编:731100电话;0930-6228571。
  一、本行政机关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1.2014年,本局借助局网站主动公开信息12条。
  2.2014年,本局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0条。
  3.2014年,本局政府信息公开未收费。
  4.2014年,本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而被申请行政复议或被提起行政诉讼案件。
  5.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5年,我局将按照省、州上级部门及《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临州办发[2014]145号)文件精神,在州政府政务中心指导下,继续大力推进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是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学习、宣传、培训工作力度,重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条例学习、业务宣传、人员培训。二是规范制度建设,建立一套行之有效、可操作性的相关制度,用于规范工作人员依法公开,真实公开。三是积极完成州委、州政府和州政府政务中心安排的其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注重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取长补短,做好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临夏州规划局  
                                      2015年2月15日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