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办公室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州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办 发布时间:2016-03-22
字号:
收藏
  2015年,我办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相关精神,除法律法规明确不宜公开和必须保密的事项外,主动、及时发布与群众利益直接相关的公共事务信息,有效实现了信息公开、透明。现将2015年度我办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5年全年我办主动公开信息14条,通过州政府网站主动公开信息10条,在单位公示栏公开信息4条。主动公开了单位“三公”经费和年度收支预算、项目建设、双联行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集中治理、年度考核、干部人事任免、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专项治理、单位及各科室工作职能等方面内容。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我办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事项。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申诉情况
  2015年我办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宜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事项。
  四、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办没有任何信息公开收费项目,因此没有收取任何费用,也不存在减免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举报情况
  2015年,我办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举报事项。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5年,我办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州信息公开工作规定的学习、掌握不够等问题。 
  2016年,我办将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州政府办公室对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继续大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是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不断强化对信息工作人员的理论培训和业务培训。
  2、紧紧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渠道、多形式,深入宣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形成单位领导政府信息公开、干部认真抓好政府信息公开、群众积极关心政府信息公开的社会氛围。
  3、是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