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卫健委五项活动助推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州民委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号:
收藏


  为扎实开展好临夏州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州上印发《临夏州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后,州卫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五项”活动,全力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一是组织州直卫健系统各单位举办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培训班。二是组织州直卫建系统在本单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形象代言人选拔和培训工作。三是开展“石榴杯”系列活动。举办“石榴魂”国际护士节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开展“石榴杯”系列篮球比赛;开展“石榴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筛查救治工作;开展“石榴情”媒体记者采访卫建系统省代表基层行活动。四是组织州直卫建系统各单位拍摄“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联创共建微视频。五是结合“风险防控年”活动,在卫生健康领域开展风险排查、整治、化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