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州工信委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号:
收藏

1210日,州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州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副教授杜刚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建军主持会议,州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0114602.jpg 

 

宣讲会上,杜刚副校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汲取历史智慧和前行力量,奋力开创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新局面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相结合、与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内容翔实、思路清晰、阐述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广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实现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州工信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要深化学习宣传。在前期学习和今天专题辅导的基础上,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反复学、深入学。领导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作表率,逐段逐句学习原文。要在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上作示范,带头到分管科室、所在支部或企业作宣讲、上党课,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统一思想、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及时转化成果。自觉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去,有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抓实工业经济运行、煤质管控、中小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抓好今年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