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志刚给州文旅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族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号:
收藏

  12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到州博物馆给州文旅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文旅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邵志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年来,全州文旅系统在健全完善保障体系、持续改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持续推进产业融合、开展宣传营销、树立品牌形象等方面用劲用力,旅游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文化旅游产业取得长足发展,迈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全州文旅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乘势而上,推动全州文旅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实现“齐做大旅游、共享精品线、县县有特色、四季皆可游”的发展格局,真正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推动临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位产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