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收藏

意气风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历史的新画卷,已在继往开来中铺展;时代的新华章,将在接续奋斗中写就。在全州上下喜庆党的百年华诞、意气风发转型蹚新路之际,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临夏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我们热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这次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我州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主要经验,确定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深入谋划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工作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和州纪委领导集体,动员全州上下继往开来、勇毅前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临夏更加美好的明天。

回首过往,我们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临夏发展历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思维,大胆创新、精准发力,团结带领全州上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三个圆满收官”,构筑起了临夏发展的“四梁八柱”,探索走出了符合临夏实际的发展路子,彻底摘掉了困扰千年的绝对贫困帽子,开启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喜人局面,提升了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建设了宜居宜游的美丽家园,弘扬了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汇聚形成了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胜利完成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临夏大地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激昂奋进。今后的五年,是临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五年。

如今的临夏,发展舞台之广阔前所未有、发展机遇之难得前所未有、发展基础之坚实前所未有。全州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临夏时的殷切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把临夏打造成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区、黄河上游生态保护的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我国宗教中国化的示范区、民营经济发展的繁荣区,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山川秀美”的幸福美好新临夏。

新征程是时间上的“承前启后”,更是事业上的“继往开来”。 我们坚信,出席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全州广大党员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新的时代考卷、新的发展命题,已经摆在了我们面前。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崭新起点,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党代会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谱写新时代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预祝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