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号:
收藏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
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
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
关于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
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鹤立主持大会并讲话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州委民族会堂闭幕。郭鹤立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366名,实到代表357名,符合规定人数。


1.jpeg


大会执行主席郭鹤立、何东、刘富祯、张志军、李海默、王鸿岳、钟文标、马秀兰、马斌、鲁泽、李文瑞、邵志刚、郭海泉、李鹏、马超、曹世龙、张卓、何存鹏,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孟令鹏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马玉如、丁生才、马文丕、赵廷林、马国兴、赏进孝、魏贺生、许尔瑞、沈国伟、安华山、马琼、马正业、史有志、陈鸿、马尚文、马东升、冯国宁、张承平、张自贤、李勇、毛鸿博、丁肃静、马文科、杨杰芳、马维正、马学成、宋学功、杨鹏等列席大会。


2.jpeg


根据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9名州委委员、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26名州纪委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3.jpeg


大会各项议程完成后,郭鹤立同志作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换届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郭鹤立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抱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对临夏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严明的纪律作风,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代表权力,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的真知灼见,以实际行动营造了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党代表的风采。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恪尽职守、勤奋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了服务保障工作,为大会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新当选的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郭鹤立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州委、州纪委,州级各套班子、老同志、老党员、各族各界为临夏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他们表示感谢。他说,十二届州委、州纪委全体委员在任职期间,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临夏的脱贫和发展为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兢兢业业、勤勉工作,夙夜在公、任劳任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情怀。大家全过程、全身心参与了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带头指挥在一线、冲锋在一线、拼搏在一线,用自己的心血换来了百姓的幸福安康,用自己的汗水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支持。大家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紧迫感,时不我待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争取实施了许多重大项目,部署开展了许多重点工作,推动县市、部门、行业的工作出新出彩、亮点纷呈,各县市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行业领域的形象得到了显著提升。州级各套班子、老同志、老党员、各族各界一直以来关心厚爱、大力支持州委的工作,让我们有了奋勇拼搏的无穷动力、干事创业的最大底气。

郭鹤立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一届州委肩负着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临夏时的殷切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按照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绝不辜负省委的重托,绝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绝不辜负全州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期望。

郭鹤立最后说,瑞雪兆丰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真抓实干,为谱写新时代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e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