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报到就绪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收藏

11月26日,出席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366名党代表陆续在天元酒店、鸿瑞酒店报到。当日上午,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记者在大会报到处看到,党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疫情防控登记,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为各位党代表办理报到手续,并发放会议材料及党员徽章等。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材料组、组织组、后勤组、疫情防控组等7个工作机构,为大会提供全方位服务。

出席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带着初心使命,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共商临夏未来五年的发展大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完成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