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补助资金政策标准

来源: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号:
收藏

一、 政策依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意见》(甘政办发[2012]27号)、《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9]121号)

二、 发放标准:每生每天4元。

三、 发放对象:营养改善计划膳食补助资金不得发放给学生或家长个人。

四、 领取方式:由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按标准统一提供营养早餐、课间加餐或午餐。

五、 依据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对全州享受营养膳食补助资金的学生信息进行监管。截止201912月底,各县市在营养改善计划实名制信息系统中勾选确认,全州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学校1123所,受益学生265638人。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